骨不知

懒人bot (头像by惊隼)

突然更新(ntm)
这是龟神仙@龟哥不產糧 和我一起合作的开膛手隐(ripper)x屠夫弗(butcher)
脑洞来源于噩梦系列的游戏x!
两个疯子一般的爱情会是什么样的呢。
就莫名很心水这种比较黑暗风格的设定希望能喜欢!
最后表白一下龟哥负责的ripper实在太苏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
和神仙合作真愉快。
(安详)
好奇具体设定的可以私信问我x因为lof的图片限制只能发10张我们会根据反响决定要不要把剩下的一些也发一下x

————采访小环节————

龟:啊啊好激动(干嘛干嘛干嘛)

恩:那么这次的设定是我先提出来的呢x(就你脑洞多)

恩:上次的鬼影x冒险者由龟神仙提供xxx

龟:多亏了恩维的设定我才没有变成咸鱼(躺平)

龟:ripper画起来真的爽xxx

恩:这次的设定比较不走寻常路,龟哥笔下的ripper实在是太帅气了x完美的驾驭了这种风格xx

恩:别这样龟哥是神仙(爆哭)

龟:谢谢恩维!!恩维的butcher也超级可爱的啊!

龟:呜呜呜恩维才是神仙(暴风哭泣)

恩:butcher我这里算是给弗雷一个大大的造型变化了呢xxx希望弗吹不要打我(你)

恩:恩维走的很安详x

恩:总之如果有人喜欢能解锁这个pa的更多设定x

龟:啊ripper这边原本是想给该隐来个洗剪吹的,但后来想想我做不到于是就把他的头发捞上去了(懒癌晚期)

龟:光速救活恩维x

龟:这个设定里还有挺多彩蛋的xx(闭嘴大嘴巴,嘻嘻)

恩:洗剪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要给butcher来个杀马特吗(被打死)说真的ripper那一边头发捞起来真的帅哭(安详升天)

恩:是啊有很多小细节(闭嘴大嘴巴二号)

龟:最后呐喊一句,我永远爱恩维

恩:世上无我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骨不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