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不知

懒人bot (头像by惊隼)

和龟神仙有幸合作真的太荣幸了!!!!龟哥画风太好看了我夸爆,我瓶颈期大家看看就好orz

龟哥不產糧:

失踪人口突然回归(被打死)
是和恩维 @被懒癌渗透的Envy 合作的paro!!
鬼影隐x冒险者弗!
故事什么的都想好了,先放一放设定xxx
最后1p是和恩维合作写的文,拼接了一下【无奖竞猜!来看看哪一段恩维写的,哪一段我写的xxx】
——以下是采访环节(就两个人采访什么??)——
龟:这个paro想了好久!(其实就三天)
恩:画的很爽!!(其实你也没画多少快闭嘴吧瓶颈期的)
      和龟哥合作太愉快了!
龟:我也很荣幸可以和恩维合作!!(哭哭)
     大概的故事是!
     超凶鬼影和勇敢冒险者的其利断金道路xx
恩:最后打败大boss了!
     然后性福的生活在一起了!
龟:噫啊!不可以污xxx
恩:什么??明明更污的是……!
龟:诶嘿xxx
恩:我是负责弗雷设定的x所以这个冒险者弗可是很凶的哦!
龟:我这边负责的是该隐x又是一个苏隐的诞生(掌声啪啪啪x)
恩:论隐吹的苏隐↑鬼影太帅了我画爆(哭泣)
龟:不说了,我爱恩维。
恩:我也爱龟哥xxx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骨不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